【all祺】/莫名其妙成了配角? (1)

【宿主醒醒,我是......】


【怎么又是你啊,六斤】


马嘉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表示心累,他不知道是第几次因为穿越而遇到这个系统了,编号1212的出场介绍也已经听到他耳朵长茧。


为了方便所以马嘉祺给他取了和自家狗相同的名字,别问为什么,问了原因就是因为方便好记。


【这次我又要经历什么狗血情节了?说来听听】


这次不一样了宿主,这次的任务是有风险的


接着马嘉祺面前就出现了这次的时间轴和情况概述,这一次他回到了TYT重组后,可是看着看着越觉得奇怪,因为时间轴上多出了一个陌生人的存在。


【这个多出来的人是谁?】


【宿主,現在在他们眼里你才是多出来的那一个】


马嘉祺这才算是听懂了,简单来说就是有人取代了自己的位置,于是提出来一个严肃的问题。


【那我现在是什么什么身分?】


【宿主是以空降身分加入成为TNT第八位成员】


“沃草”


马嘉祺不知道要以什么字眼来形容现在的心情,只好以简洁有力的语助词带过,把许久未使用过的围脖下载回来就看见了大大的热搜关键字。


#TNT 第八位成员#


#空降 马嘉祺#


#马嘉祺 何方神圣#


评论区一面倒的都是恶毒谩骂,只有少数的人还表示支持和期待,最后马嘉祺有些无奈的放下了手机。


【宿主加油!我看好你!】


【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】


没有在搭理系统,而是随意的环顾四周,才发现这里似乎是医务室。


忘了说,低血糖是这次穿越过来的附带症状


此时此刻,马嘉祺特别的绝望,因为他现在连自己在哪个精确的时间轴都还没有搞清楚。


“马嘉祺,你好了就赶快上台,你浪费了不少时间”


啊,原来是丁程鑫。


-TBC-


试水篇 评论催更有效














评论(22)
热度(2406)
  1.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